琪嘉日化子公司被罚40万 擅自占用土地盖厂房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7 16:49:32

琪嘉日化子公司被罚40万,擅自占用土地盖厂房! 4月14日,琪嘉日化(838865)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安徽琪嘉日化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亚太洗涤用品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淮北市国土资源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2016年3月6日,安徽亚太洗涤用品有限公司未履行合法用地手续,擅自占用烈山区宋疃镇雷山工业园内土地,用于产房及办公区建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

琪嘉日化子公司被罚40万 擅自占用土地盖厂房

淮北市国土资源局将对安徽亚太洗涤用品有限公司罚款402480元。

琪嘉日化表示,亚太洗涤已足额缴纳罚款,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淮北市国土资源局同时出具了《关于安徽亚太洗涤用品有限公司违法用地情况的说明》,载明亚太洗涤上述行为不属于重大违法违规用地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琪嘉日化于2016年8月22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主要从事于家用洗涤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以上琪嘉日化擅自占用土地盖厂房,子公司被罚40万的相关信息由当代财经网提供,如需了解更多琪嘉日化相关资讯,请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信用卡逾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多数银行采用全额计息
    信用卡逾期全额罚息又是国际惯例?别逗了!国内信用卡发行量前12的...
“一带一路”出海投资有风险 需多方面合作支持
    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话题,正伴随着 一带一路 主题持续发酵。 保...
央视曝光多个违规直播平台 涉黄直播秀场乱象需整治
    国家相关部门一直对网络低俗色情直播持续整治打击,但在利益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