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 Z2现身GFXBench:5.5吋2K屏+双摄+骁龙835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9 14:30:17

联想Moto Z2 Play国行刚刚发布,这边联想Moto的年度重磅旗舰手机Moto Z2就再次遭到曝光,今晚,Moto Z2现身GFXBench。

GFXBench上显示了Moto Z2的所有配置,小编在这里简单描述一下:骁龙835芯片、5.5寸2K分辨率显示屏、4GB RAM+64GB ROM。

很明显,Moto Z2将会以Moto旗舰的身份亮相,其他方面,这款手机依然延续了上一代的模块化设计、依然拥有纤薄的机身。

此前曝光的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Moto Z2还加入了双摄系统。

考虑到Moto Z2 Play国行价格是3299元,那么这款手机价格突破5000元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

另外,Moto Z2还会发布一款后缀Force的机型,Moto Z2Force将会拥有第二代“不碎屏”技术,同样是骁龙835 SoC。

相关阅读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