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发布时间确定 三星Note8价格 三星Note8配置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4 11:37:20

据韩国媒体The Bell今天报道,三星Galaxy Note 8的发布日期已经内定,将于8月中旬正式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Note7是在8月19日发布的。一般,三星喜欢选择在8月底9月初的德国IFA上发布Note新品。

这样的好处在于,一是节约媒体资源,二是提前苹果的秋季发布会抢占市场先机。

显然,今年三星希望更早一些,因为iPhone 8用全面屏之后,带给消费者的吸引力是巨大的。

报道中,The Bell还提到,Note 8预计搭载6.3~6.4英寸曲面屏幕,纵横比18.5:9,骁龙836处理器(主频更高、10nm LPP工艺)、1300万变焦双摄,极大概率是背部指纹。

另外,今天网络上还出现一张疑似Note 8的工程机图片,当然,也有网友指出,这可能是被砍掉的S8双摄原型机。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