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Z2定于6月27日发布 Moto手机上市时间 Moto手机怎么样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4 11:31:11

MotoZ2Play本月初已经发布了,而MotoZ2似乎还没有什么动静。昨天我们获得消息,MotoZ2将于6月27日正式发布,我们来看一下详情。

MotoZ2将于6月27日发布(图片来源droidholic.com)

MotoZ2将于6月27日发布

昨天Moto官方发布了一张海报,以“Motorolaisback”为话题,图片右侧女生手里拿着的手机被认为就是MotoZ2,理由自然是它标志性的后置双摄设计。根据之前掌握到的情报,MotoZ2将配备骁龙835移动平台、5.5英寸2K屏幕和最高6GB的RAM。

有趣的是Moto其实在6月21日也计划举行一场发布会,但具体推出的机型还不清楚。考虑到MotoX4本月底也将发布,以及本月早先时候已经发布的MotoZ2Play、E4和E4Plus,看来Moto在6月确实是一个忙碌的月份。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