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旧旗舰机大降价 4G内存2k屏幕售价1699元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9 10:45:41

如果你近期在关注LG的新手机,比如LG G6等,但不妨回头看一看LG的老旗舰手机LG G5,这款手机再次迎来冰点售价,无锁版价格已经降至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99元)。

(图片来自Neowin)

LG G5的年纪并不大,其在去年的MWC上发布,该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5.3英寸2K IPS屏幕,4GB内存,32GB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2800mAh,支持USB Type-C接口。

相关阅读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