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今日10点起售2499起 华为Nova售价 华为Nova性价比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6 11:32:52

6月16日消息 5月26日下午,华为在湖南长沙发布了其主打“娱乐、潮流”的nova系列新成员——“高颜值爱自拍”的nova 2系列新机

此次nova家族首次推出了5.0英寸的nova 2和5.5英寸的nova 2 Plus两种屏幕组合,分辨率均为1080P,售价分别为2499元和2899元,将于5月26日线上线下开启预约,今天上午10点08分,这款手机将正式开售。

华为nova 2系列新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共推出曜石黑、流光金、玫瑰金、极光蓝、草木绿五种色彩。

nova 2采用的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天线条,均搭载麒麟659处理器,8核心CortexA53架构,采用4个大核+4个小核设计,最高主频为2.36GHz,基于16nm工艺打造。

nova2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nova2 Plus配备4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基于安卓7.0的EMUI 5.1系统,另外3.5mm耳机孔也得以保留。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