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今日开售 前置2000万摄像头2999起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6 11:29:25

OPPO在6月9日发布了全新的OPPO R11/Plus手机,该机首发骁龙660处理器,采用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主打前后置拍照。OPPO R11将在明天6月16日正式上市开卖,起售价2999元。

“现货”对于一款智能手机在上市初期起到了关键性的因素,那么OPPO这次是否准备好了呢?据供应链爆料,这次OPPO R11的首销备货量已经高达200万台,因此预计OPPO R11上市之后用户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内购买到这款智能手机。

OPPO R11/Plus采用被官方称为“小蛮腰”的全新设计,手机两侧的弧度非常窄,背面天线也经过重新设计,被称为“微缝天线2.0”,为了提升手感采用了200号精密陶瓷喷砂,外观上一体性更强。

配置方面,OPPO R11/Plus全球首发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两款手机均采用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也专为自拍优化,支持VOOC闪充,均搭载目前最新的Color OS 3.1操作系统。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