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售价曝光:比一加3T贵/接近3000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2 10:51:56

日前有消息称一加5将于6月15日发布,不过由于该消息并非出自官方,所以发布时间的准确性还有待考证。不过,目前除了发布时间之外,一加5的配置以及售价都有了眉目。

一加5售价曝光

一加5售价曝光

配置上,据称一加5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8GB运存,并将与DoX合作调教双摄,由此来看一加5的拍照功能会加强,并将拥有不错的手感。

关于售价,日前业内人士潘九堂在微博上透露,一加5起售价可能比一加3T还高点,这意味着一加坚持中高端定位,不急于求量。而由于一加3T 6+64/6+128GB版本价格分别为2699元与2999元,因此一加5起售价应该更接近3000元,至于高配版很有可能会突破3000元价位。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