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如果特朗普退出巴黎气候协定 我唯一的选择是离开他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1 13:42:16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星期三威胁说,如果白宫退出巴黎气候协定,他将停止向特朗普提供建议。

Musk在Twitter上被问到,如果特朗普退出了巴黎气候协定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球减排协议,他将会如何做时,Musk表示:“别无选择,只能离开这个委员会。”

特朗普星期三发表Twitter称,他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公布他对巴黎气候协议的决定,因为他面对来自支持者和反对者的巨大压力。周三有媒体报道称,特口预计将退出气候协议。但有消息称,他没有做出最后决定。

Musk参加了特朗普政府的制造业就业委员、战略和政策论坛以及基础设施委员会,为特朗普政府提供意见。

包括Musk在内的美国大公司CEO都敦促特朗普坚持这一协议。Musk星期三发布推特称,他已经竭尽全力,直接向特朗普、通过白宫官员和咨询委员会提供意见,希望保持协议。

自从上任以来,特朗普已经开始撤销一些奥巴马政府的能源法规。他和一些顾问认为,这些法规阻止了美国能源公司的发展。虽然国务卿蒂尔森(Rex Tillerson)等官员支持巴黎气候协议,但美国环保局局长Scott Pruitt表示反对。

一些顶尖的共和党参议员,包括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也敦促特朗普退出协议。

针对Musk的推特,白宫新闻发言人Sean Spicer告诉记者,等着看总统会怎么做。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