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为华为手机代言 代言经费达4500万

来源:时间:2017-06-01 11:43:17

早在今年3月份,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布微博称“与梅西签约!”,并在微博放出一张和梅西签约之后的合影。看来五届金球奖得主,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阿根廷球员梅西,将成为华为手机的代言人。

事实上华为前几年已经在欧洲展开足球营销,成为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等豪门球队的赞助商。此外,华为也是西甲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而此次签约当今球王梅西,无疑是华为体育营销的又一次升级,也堪称中国手机厂商的最大手笔。

然而,华为此次从三星那里挖来梅西却有利无害,其一它确实暴露出三星营销预算不足的窘境;其二,由于梅西原本签约费就被低估,这一次600万欧元签约梅西,刚好起到提升明星身价的作用;其三,华为签下三星无力续签的明星,在营销交锋中占了上风。

梅西开通微博,并且录视频向大家问好并告知了大家他很快就会来到中国的消息:“你好!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我很快会来中国并且和大家见面。”据悉,梅西将于6月1日出席华为一系列活动。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