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May可能失去议会多数席位 英镑短线跳水近70点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31 09:55:05

泰晤士报援引YouGov的民调称,在6月8日的大选中,英国首相May的保守党有可能失去英国议会的绝对多数席位。英镑短线跳水约70点。

YouGov的民调显示,在6月8日的大选中,保守党目前失去目前拥有的330个议会席位中的20个,而反对党工党可能获得近30个席位。

这将意味着保守党可能在大选后将拥有310个席位,离其作为多数党所需的326票少了16票。这意味着,保守党将无法单独执政,而需要与其他党派进行合作。

英镑兑美元随后跳水67点,刷新周三亚太时段低点至1.2792,下方支撑位在50日均线切入位1.2749。

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此次民调的波动性很大。保守党可能至多获得345个席位,最少获得274个席位。美国媒体指出,此次民调基于一周时间内对5万人的调查。此外,调查的结果可能存在较大的误差。换句话说,就和英国退欧投票一样,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英国恐怖袭击令保守党支持率大跌

英国大选将在6月8日提前进行,保守党自英国首相4月中旬宣布举行快速选举后,民调数据一路向好,原本有望在大选中以绝对优势胜出。但自从曼彻斯特袭击前特雷莎•梅被迫撤回一项关键的社会福利改革方案后,支持率开始戏剧性下滑。进入五月以来,原本大幅领先的保守党优势突然缩减了一半。

之后,英国突然遭遇恐怖袭击,让大选局势又生变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领导的保守党宣布暂停竞选活动。YouGov的安东尼·维尔斯表示,曼彻斯特爆炸案对大选的影响难以预估。

消费者信心创2014年12月来最弱

此前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英国公投退欧后通胀上升,已经导致家庭对财务状况的悲观程度创逾两年来之最,而且庞大的服务业也受到影响。

调研公司YouGov表示,消费者对当前财务状况的信心程度创2014年12月来最弱,对未来12个月财务状况的预期也下降。消费者支出对英国经济来说至关重要。工作安全感创四年低点。

“看起来GDP数据放缓开始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YouGov Reports主管Stephen Harmston说,“数据显示他们开始经历低迷期。”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