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手机使用时间 中国人每天花多少时间在微信上 微信使用时间

来源:时间:2017-06-01 10:58:15

微信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社交工具,很多人打开手机的第一件事就是刷一下朋友圈,这已经变成了一种条件反射。Mary Meeker 的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这款即时信息应用使用率稳居中国第一,上个月它吃掉了中国用户接近 30% 的时间。报告显示,中国用户每天花在移动应用上的时间达 31 亿小时,而光微信自己就占了 9 亿小时。

上个月,腾讯表示微信月活跃用户已达 9.38 亿,比上年增长 23%。眼下,其用户规模已经接近 Facebook 的 Messenger 和 WhatsApp ( 月活跃用户均为 12 亿左右 ) 。

Meeker 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使用率排在微信后的移动应用分别为 QQ、爱奇艺、UC 浏览器和微博。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