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时间几月几号?浙江2017高考时间安排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17 17:12:17

2017高考时间几月几号?浙江2017高考时间安排

2017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

《通知》指出,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为:

6月7日9:00 至11:30 语文;15:00至17:00 数学。

6月8日9:00 至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至17:00 外语,有外语听力测试内容的应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通知》表示,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应通过国家教育考试考务管理平台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案。

《通知》要求,各省(区、市)按照上述科目时间安排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2017年浙江新高考招生全面启动

2017年浙江新高考招生即将展开。据省教育考试院统计,今年我省有29.13万考生,比去年少1.6万人。其中普通高校招生报名25.01万人,单独考试招生报名4.12万人。

志愿填报不分文理

录取取消批次

新高考普通类,按3门必考科目和3门选考科目考试;艺体类考生还须分别参加艺术专业和体育术科考试。首届高考生的学考选考已全部结束,6月统一高考只剩下语、数、外(含听力)三个科目。17个类别职业技能考试也已完成,6月的单独考试招生减少为语数两个科目。

今年我省新高考,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6月8日下午考外语;单独考试招生统考在6月7日,从原来的2天缩短为1天。

今年新高考招生志愿填报和录取规定已于年初向社会公布,不分文理、取消批次,分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三类进行。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