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局势最新消息:以色列官员表态要干掉叙利亚总统

来源:时间:2017-05-17 15:06:57

在叙利亚问题上,以色列一直都是站在“反叙利亚政府”阵营里的。

16号,以色列住房部长约阿夫·加兰特在发表讲话时甚至宣称,“现在到了可以刺杀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时候了”。

行伍出身的加兰特指责“巴沙尔政府在六年多的叙利亚危机中大肆屠杀”,他在讲话中还影射在背后为巴沙尔“撑腰”的是伊朗,称在解决了巴沙尔这条“蛇尾巴”后,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在德黑兰的“蛇头”了。

加兰特的这番言论纯属个人观点,还是在有意为以色列政府“放消息”,现在还都不清楚,以色列官方还没有作出回应。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