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局势最新消息 叙利亚最新动态:俄罗斯难敌美国以色列压力

来源:时间:2017-05-02 11:43:29

本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化武袭击为借口,直接命名驻扎在西班牙的两艘伯克级驱逐舰,开赴了距离叙利亚海岸1000多公里的东地中海,在夜色的掩护下对叙利亚沙伊拉特空军基地进行了攻击,两舰在35分钟的时间里共发射了59枚战斧巡航导弹,其中击中了机场内的44个目标,轰炸共摧毁了包括苏-22和米格-23在内的9架战机。

另外空军基地内的燃料库、多辆导弹发射车和一部雷达也被摧毁,而这也是叙利亚内战爆发6年多来,美军首次直接对叙政府军采取军事行动,显然特朗普此举有意在军事警告俄罗斯。

美军轰炸叙利亚空军基地之后,俄罗斯立刻采取了反制措施,首先掐断了美俄在叙利亚的热线,其次加强了在叙利亚的防空力量,而后派遣包括携带口径式巡航导弹在内的3艘军舰增援驻叙俄军,再后来又向叙利亚紧急提供了10架苏-24M2战斗轰炸机,甚至部署在叙利亚的俄罗斯不少战机,都加大了出勤执行任务的频率,对亲美叛军进行全天候的轰炸。

另外俄罗斯也在多个场合对美放狠话,若美军再次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俄罗斯绝不会坐视不管,并警告称美俄距离直接冲突只在一线之间。

日前叙利亚政府军与亲西方叛军,在哈马北部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叛军集结了1.5万多人,出动了40多辆坦克和装甲车,而为了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