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最新消息:MH370葬身处或被发现

来源:海外网时间:2017-04-25 16:09:47

mh370最新消息:MH370葬身处或被发现

4月23日电据《独立报》援引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消息表示,对2014年失踪的马来西亚MH370航班飞机进行搜寻的调查者们确认,已经找到客机最可能在的位置。

2014年3月8日夜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200飞机执飞吉隆坡-北京航线,机上共有227名乘客,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来自俄罗斯的一名旅客,飞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据推测,飞机在印度洋南部坠毁。搜寻行动队未能确认飞机的坠毁位置。

波音777-200飞机

据该报表示,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对另一架波音777飞机的机翼进行了新的研究,并特意将这架飞机的机翼损坏,以便使其与找到的MH370航班飞机残片相同,这一残片是在法国所属海域留尼旺发现的。学者们已经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并试图弄清,这部分机翼是如何顺着洋流漂走的。

据该报指出,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得出结论,飞机坠毁地点位于新搜索区域内,这一区域的面积为2.5万平方公里,区域位于面积为12万平方公里的初始搜索区域的北部。

mh370事件解读:

MH370航班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由吉隆坡国际机场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MH370航班上载有227名乘客(其中中国大陆153人,中国台湾1人),机组人员12名。

2014年10月10日,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发布的关于马航MH370的中期报告确认,MH370航班可能因为燃油耗尽在印度洋上方低速盘旋后最终坠入海面。 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马航MH370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遇难。

2015年3月8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发布了584页的中期报告。7月29日在位于印度洋上的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确认属于马航MH370客机,在失踪了500多个昼夜之后,MH370航班的残骸首次被发现。11月21日,李克强宣布出资2000万澳元继续搜救马航MH370。

2016年6月,一名叫Blaine Gibson的马航MH370搜索人员公布了在马达加斯加海岸上寻找到的一些可能属于机上遇难人员的个人物品照片,并希望家属们前来认领。[3] 8月,马来西亚官方首次承认,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的机长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曾在自己家中模拟飞行过与这架客机疑似坠入南印度洋相似的路线。9月,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表示,在非洲坦桑尼亚海滩发现的大块飞机碎片,证实是坠入印度海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之一。[4]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ATSB)2016年11月2日发布有关MH370搜寻的最新报告,称在飞机坠入海中时,处于无人控制的状态。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