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日本驱逐舰将与美航母联合训练

来源:证券时报网时间:2017-04-25 16:09:04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日本驱逐舰将与美航母联合训练

23日,日本海上自卫队在官网发布声明说,日本两艘驱逐舰“足柄”号和“五月雨”号当天开始与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打击群,在西太平洋举行联合训练。

美国副总统彭斯22号在访问澳大利亚时曾说,“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本月内到达日本附近海域。

央视新闻消息,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两国元首就朝鲜半岛局势交换了意见。

习近平强调,中方坚决反对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的行为,同时希望有关各方保持克制,避免做加剧半岛局势紧张的事。只有有关各方都负起该负的责任、相向而行,才能尽快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实现半岛无核化。我们愿同包括美方在内有关各方一道,为朝鲜半岛和平、东北亚和平、世界和平共同努力。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