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朝鲜称将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核试验

来源:时间:2017-05-02 11:32:52

海外网5月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5月1日,朝鲜外交部发言人在声明中警告称,将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核试验,并表示,朝鲜“完全准备好”应对美国的任何行动。美国国家安全顾问也表示,美国应该“做好准备”采取军事行动对抗朝鲜。

据《印度时报》5月1日报道,朝鲜在最新的说法中称,朝鲜将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核试验,由朝鲜领导人决定。

报道称,朝鲜半岛的紧张形势持续了数周,有迹象表明,朝鲜可能正准备第六次核试验,发射远程导弹,而美国也不排除对朝采取军事行动。

朝鲜外交部发言人称,朝鲜“完全准备好应对美国采取的措施”。他在朝中社的一份声明中说,朝鲜将继续坚持“先发制人的核攻击能力”,除非美国放弃敌对政策。

“朝鲜将会以一个连续的方式采取措施加强核力量使其达到最大化,会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进行,由最高领导层决定,”该发言人说,报道称,他的发言明显是指第六次核试验。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R. McMaster)称,美国应该“准备好”采取军事行动对抗朝鲜。他呼吁世界其他国家组织朝鲜发展核武器,称朝鲜“公开挑衅国际社会”。

麦克马斯特说,朝鲜的做法是“不能容忍的”,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明确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这可能意味着进一步加大制裁力度,也可能意味着如果有必要将准备军事行动,”他说。

4月29日,特朗普在采访中说,金正恩是个“相当聪明的家伙”,他还表示,朝鲜终将发展出更为精良的导弹系统,“我们不能让此事发生”。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