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夜?白宫召集所有参议院讨论朝鲜半岛问题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5 16:45:25

美国白宫24日宣布,参议院全体议员25日将在白宫场地内接受关于朝鲜半岛问题的闭门吹风。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参议院全体议员共计100人将于25日在白宫场地内参加朝鲜半岛局势闭门吹风会,届时由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国防部长马蒂斯、美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介绍情况。

美国《华盛顿邮报》当天援引一名匿名白宫高级官员的话说,25日的闭门吹风并非在总统官邸白宫内进行,而是在位于白宫西翼的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楼内进行。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大多在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楼内办公。

按照惯例,白宫官员会定期去国会就外交事务向议员进行闭门吹风,地点在国会一个地下装有防窃听装置的房间。《华盛顿邮报》援引国会内部消息源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提议将这一闭门吹风会搬至白宫场地内进行。

相关报道

特朗普与安理会成员国代表会面 就朝鲜半岛局势表态

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说,联合国安理会必须准备好对朝鲜实施新一轮制裁。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与安理会成员国常驻联合国大使会面时表示,朝鲜半岛的现状是“不能接受的”,联合国安理会必须准备好就朝鲜核项目和弹道导弹项目实施额外的、更强有力的制裁。

特朗普并未表明他认为联合国安理会应何时追加对朝制裁。美国媒体此前援引美匿名官员话说,美国白宫已经进行过内部讨论,商讨是否将追加制裁作为对朝鲜今后进行导弹试射和新核试验的回应。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