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 朝鲜威胁核攻击美国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6 14:55:17

当代财经网讯 近期,半岛局势紧张,各方频繁互相威胁,各不相让。

25号是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朝鲜24号举行大型会议庆祝。但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并没有露面。而朝鲜军方就警告,随时可以向美国发动核子攻击。不过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也警告朝方,若攻击美国,那美军必定会动武。

朝鲜半岛局势一再升级之际,朝鲜在平壤举行大型会议庆祝人民军建军85周年。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等军政领导层出席,但金正恩并没有露面。

朝鲜人民武力部长朴永植在会上表示,由于美国持续威胁入侵,朝鲜半岛已陷入核战的边缘。朝鲜人民军已准备好作战,针对亚太地区和美国的核子武器,随时可以发射,甚至马上便可以发射。

朴永植又说,早前的阅兵已充份展示朝鲜的军事实力,美国作出任何攻击,朝鲜都有能力奉陪。

同时,朝中社发表文章,表示朝鲜有五百万青年会拼死维护朝鲜的尊严。

而美国方面就持续向朝鲜施压。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接受访问时,被问到美国会否先发制人攻击朝鲜。她表示,美国无意与朝鲜开战,但若朝方试射洲际导弹、攻击军事基地,美国肯定会动武。但目前美国会继续施压,逼使朝鲜停止核试和试射导弹。

她又形容,金正恩行事不稳定、是偏执狂。

鉴于朝鲜半岛局势紧张,韩国军方表示,海军有意与卡尔文森号战斗群举行联合演习,双方目前正展开磋商。两国国防部官员已定于26-27号在华盛顿开会,预料将讨论应对朝方的反制措施。

25号是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韩美军方近日加强侦察,暂时未发现朝鲜有异动,但不排除朝鲜会进行试射导弹等"低强度"挑衅。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