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德部署最新消息 民众誓死阻拦 8000警力镇压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6 15:13:51

当代财经网讯 沸沸扬扬几个月后,萨德于今日正式部署。这引起了许多韩国民众的愤怒抗议,韩国军方派出了8000警力镇压。

据韩联社26日报道,驻韩美军今天凌晨正式部署"萨德"装备,预计发射台和雷达等将进入试运行。

据报道,美军这次把存放保管在釜山和漆谷郡的车型移动式发射台、雷达、拦截导弹、交战指挥所等全部移动过来。

韩军有关人士介绍称,确定之前运到乌山空军基地的两个"萨德"系统将正式部署并投入使用,但还将追加部署几台尚不清楚。

这次部署又引发了部署地附近居民与警察的冲突。据报道,韩国警方本次动用了8000余名警力,封锁了韶成里会馆和通往星州高尔夫球场的905国道。在星州高尔夫球场的入口处星州郡草田面韶成里会馆前,警察阻挡了200余名反对部署的居民。而写着"NO THAAD","NO WAR"等反对标语的旗子、横幅就悬挂在运送的路上。

此前20日,驻韩美军将装载重型机械军车开进"萨德"部署地时,遭到当地居民誓死阻拦,并与警察发生冲突,造成2名居民跌倒受伤。

报道称,"萨德"预计由驻韩美军第8军下属的防空炮部队负责。报道分析,美军全面部署"萨德"是为了消除大选结果产生的变数。

据韩联社消息,驻韩美军于当地时间26日凌晨4点30分钟开始往星州高尔夫球场搬运了萨德反导系统。由于离星州高尔夫球场最近的村庄韶成里居民一直反对部署萨德,韩国警方动用了8000名警员封锁了500多名韶成里居民和通往星州高尔夫球场的905国道。

据韩国军方透露此次搬运的是萨德反导系统的各种装备,如移动发射台、X雷达系统、反导系统、交战指挥所以及发电机和冷却机等设备。据了解一个萨德系统由六个发射台组成,目前驻韩美军还没有公布此次部署几台萨德系统,但肯定的是之前运到乌山空军基地的两个萨德系统将正式部署并投入使用。星州萨德系统将由驻韩美军第8军35防空炮旅团负责运行。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