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局势最新消息:军队取得重大胜利 恐怖分子迅速撤离

来源:时间:2017-05-09 14:07:08

叙利亚军队在东大马士革对恐怖分子进行了猛烈的进攻,激烈交战后叙利亚军队攻占了47个恐怖分子的据点,控制着大面积。

消息人士说,在叙利亚军队取得重大胜利后,东大马士革的恐怖分子正处于完全崩溃的边缘。

恐怖分子开始乞求叙利亚军队放他们从该区迅速撤离。

其他消息来源报道说,叙利亚军队已经在东大马士革附近停止了部分军事行动,因为恐怖分子同意投降。

根据撤离协议的第一阶段,1500名恐怖分子及其家属将离开该地区。

一些叙利亚红新月会的巴士和救护车已部署在附近周边地区,随时准备撤离恐怖分子及其家属。

预计撤离将分为八个阶段,大概有八千名恐怖分子及其家属将撤向北阿勒颇地区。

叙利亚军队在这次行动中出动了坦克等重型装备。

叙利亚军队士兵使用的中国造56-1冲锋枪。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