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朝鲜撤离60万居民

来源:时间:2017-05-09 14:04:11

在肆月,朝鲜一直占据人们眼球,哪怕到了现在,还是一样,还记得半个月前,外界外界猜测朝鲜在4月15日——朝鲜国内最大的节日“太阳节”,第6次试射之际,有媒体称,朝鲜金氏政权下令立刻紧急后侧平壤60余万人。

无论从这个动作来说,还是从如今的局势来说,只能说金正恩是做好一切准备,为的就是怕发生的最不想发生的事——战争,从这方面来说,金正恩是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金正恩也许是为了谋取更大的利益,所以做出此举动!

让朝鲜人看到金正恩护民的决心,让民众支持核试验,不然,他的核试验要如何继续下去?再说,也向美国证明了一个决心:朝鲜并不畏惧美国!虽然有点说大话,但是输人不输阵啊!气势还是得有的吧!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