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朝鲜称美韩军演核弹投掷 将局势推向核战争边缘

来源:时间:2017-05-03 16:21:39

据朝中社2日报道,美国一支B-1B战略轰炸机编队1日以朝鲜为假想目标在韩国进行核弹投掷演习。

报道说,从关岛起飞的该战略轰炸机编队1日秘密飞临朝鲜东海地区,与已在该区域部署到位的“卡尔·文森”号核动力航母和“密歇根”号核潜艇等进行协同作战训练后,在韩国上空进行对朝重要目标投掷核弹的模拟训练。

报道说,美最新的军事挑衅再次把非常危险的半岛局势进一步推向核战争边缘。

罗克韦尔B-1“枪骑兵”(英语:Rockwell B-1 Lancer,或音译为“兰斯”)轰炸机,是美国空军在冷战末期开始使用的超音速变后掠翼远程战略轰炸机,由北美人航空(后与罗克韦尔公司合并,又被波音并购)于70年代研制,在1974年首次试飞,并于1985年服役。因为B-1读作“B-One”而常常被昵称为“骨头”(Bone)

B-1B是其主要的改型,截至2013年仍有至少60架在美国空军服役,亦为美国空军战略威慑主要力量之一 。

美军LRS-B计划在2020年代中期用B-21轰炸机取代美军现役的B-52轰炸机和B-1轰炸机以及用另一个下一代轰炸机项目(NGB)B-3轰炸机取代美军现役的B-2轰炸机。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