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最新消息:特朗普称条件合适 原因会晤金正恩

来源:时间:2017-05-02 13:34:28

当代财经网讯 最近,朝鲜半岛局势动荡不安,美韩军演将紧张气氛推向一个高点。国际社会担忧美国是否会对朝鲜动武,但近期特朗普的观点似乎有所软化。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对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持开放态度,如果条件合适,他将会晤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如果我和他见面合适的话,我绝对会很荣幸地做到这一点,”特朗普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他再次强调:“如果是在适当的情况下,我会那样做。”

特朗普说:“大多数政治人物永远不会这么说,但我告诉你们,在合适的情况下,我会会见他。我们有突发新闻。”

4月29日,特朗普在采访中说,金正恩是个“相当聪明的家伙”,他还表示,朝鲜终将发展出更为精良的导弹系统,“我们不能让此事发生”。

5月1日,朝鲜外交部发言人在声明中警告称,将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核试验,并表示,朝鲜“完全准备好”应对美国的任何行动。美国国家安全顾问也表示,美国应该“做好准备”采取军事行动对抗朝鲜。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R. McMaster)称,美国应该“准备好”采取军事行动对抗朝鲜。他呼吁世界其他国家组织朝鲜发展核武器,称朝鲜“公开挑衅国际社会”。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