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最新动态:默克尔表示要强硬对待英国

来源:时间:2017-05-02 11:49:20

当代财经网讯 自从英国宣布脱欧以来,欧盟内部一直有声音强调要强硬对待英国,以震慑其余国家,以免众国纷纷脱欧。

近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就退欧谈判发出迄今最强硬立场,为英国和欧盟协商的前景再添阴霾。

德国总理默克尔警告称,英国不要对从欧盟获得有利条件心存任何幻想。她还表示欧盟将会把自己的利益置于首位,并根据自己选择的方法进行谈判。这是她迄今对英国退欧发表的最强硬言论。

她表示:"我们想要的谈判顺序是明确的。我们只能在圆满解决了所有与脱欧有关的问题后,才能与英国就双方未来的关系达成协议。

同样明确的是,作为第三国,这将是英国未来的情况,不能享有欧盟内部成员之间同样的权利。我必须明确地说清楚,因为我发现英国有些人仍然存有幻想,但这是浪费时间。"

她还表示,面临自由贸易和天气变化等全球性挑战,欧盟不能够仅仅关注英国退欧。这些都对欧洲来说是大议题,令欧洲无法在未来两年里关注自身,更不要说英国退欧了。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回应默克尔的英国退欧讲话,称其"幻想"言论显示出英国退欧谈判的困难。

梅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默克尔总理今日的言论。她声称英国对与欧盟的协商进程抱有'幻想'。""可见届时的谈判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