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美国计划创建对朝情报部门

来源:时间:2017-05-09 10:19:26

韩国《中央日报》5月8日报道称,驻韩美军计划创建专门负责朝鲜人工情报的情报部队,以获得更准确的关于朝鲜核武器、导弹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开发项目进展的情报,完善侦察资产所无法探测到的死角。

报道称,美八军消息报《ROKSteady》最新一期中介绍了美八军计划今年10月在501情报旅属下新设立负责人工情报的524情报大队的消息。

据悉,以往美国一直通过信号情报和技术情报获取对朝情报,报道还称,总管朝鲜半岛所有情报作战的501情报旅旗下设有第3情报航空探测分析大队、532情报大队、719情报大队和368情报大队(预备役),并拥有侦察机和可以对东北亚地区进行监听的设备。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