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选最新消息:美国称将坚定支持韩国防卫

来源:时间:2017-05-09 14:05:54

9日,韩国迎来第19届总统选举。当地时间8日,美国国务院东亚及太平洋事务局发言人卡蒂娜·亚当斯在接受韩联社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政府期待与韩国新总统维持建设性的深度合作。她重申美国是韩国坚定的盟友、朋友和伙伴,并强调,韩国新政府上台后,美国对韩防卫承诺仍将坚如磐石。对于应对朝鲜威胁方面的美韩同盟承诺,美国将全部履行。

据报道,卡蒂娜·亚当斯首先发表了对韩国大选的看法,她说,韩国国民在这次大选中很好地履行了法治和民主主义建设的责任。

对于美韩同盟,卡蒂娜·亚当斯重申美国是韩国坚定的盟友、朋友和伙伴,并强调,韩国新政府上台后,美国对韩防卫承诺仍将坚如磐石。

卡蒂娜·亚当斯还说,美韩同盟今后将继续发挥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的关键作用。对于应对朝鲜威胁方面的美韩同盟承诺,美国将全部履行。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韩国第19任总统选举9日举行,大选结果预计于当晚23时许轮廓初现。根据最后一次公布的民意调查,韩国大选出现1强(文在寅)、2中(洪准杓、安哲秀)、2弱(刘承旼、沈相奵)的格局。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