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7高考改革方案 上海2017高考时间 上海2017高考科目安排

来源:时间:2017-05-18 10:23:01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简称高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港、澳、台除外)高校最重要的入学考试。由教育部统一组织调度,教育部考试中心或实行自主命题的省级考试院命制试题。考试日期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省市区因考试制度的不同考试时间为3天(即7、8、9号)。

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时间安排,语、数、外三门高考科目的考试时间为6月7至9日。

其中,语文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7日(周三)9:00至11:30,数学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7日(周三)15:00至17:00;外语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8日(周四)15:00至17:00;外语听说测试考试时间为6月9日(周五)8:00至11:40以及13:00至16:40。

根据要求,6月9日外语听说测试,考生需根据测试通知单上考试场次提前40分钟到考点报到,提前30分钟进入准备室。考试从考生进入准备室开始,如考生没有在规定的时间进入准备室,不能参加该场次考试,必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令,参加其他场次的考试,不得随意离开考点。

由于今年是上海首次实施“3+3”高考方案,根据市教育考试院此前公布的信息,今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考的时间为5月6日、7日。其中,5月6日将举行物理、化学、思想政治科目的学业考等级考,5月7日举行历史、地理、生命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