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游戏是什么 蓝鲸游戏有什么危险 蓝鲸游戏骗局

来源:时间:2017-05-18 10:08:25

为期50天,以“做任务”形式诱导参与者完成各类自残行为直至自杀,这款名为“蓝鲸”的死亡游戏近期被曝已传入国内社交平台。据北京青年报5月18日报道,17日记者从北京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了解到,目前共清理涉“蓝鲸”游戏相关内容达1300余条。

5月16日,记者发现,在一些社交平台上,仍有人改换关键词建立与“蓝鲸”游戏相关的群组。与此同时,有人借“带人进蓝鲸游戏真群”之名骗取女性用户裸照。法律界人士称,如果以入群为借口骗裸照,并且存在以牟利为目的散布或贩卖裸照的行为,则可能涉嫌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罪,应受到相关法律惩处。

群管理者称目前对相关群的打击很严

现象

各平台查删“蓝鲸”游戏 部分“蓝鲸”游戏群改名

自5月初国内被曝出现“蓝鲸”游戏相关群组后,腾讯QQ和百度贴吧等相关平台开始查删带有“蓝鲸”等关键词的群组和贴吧。但在大规模的查删行动之外,“蓝鲸”死亡游戏似乎并未就此消失。

北青报记者此前调查发现,有自称游戏参与者的用户称,就在相关平台开始查删“蓝鲸”游戏群组时,他们所在的群已改名,名称中不再有“蓝鲸”字样。另一些自称“蓝鲸”游戏的参与者告诉北青报记者,真正的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