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游戏是什么 蓝鲸游戏有什么危险 蓝鲸游戏骗局

来源:时间:2017-05-18 10:08:25

戏”内容的“说说”。在发表了这些内容的“说说”后,不断有新的成员加入他的Q群,后来群成员达500人。

徐某某供认曾在网上下载过关于“蓝鲸自杀游戏”中在手臂上用刀片割鲸鱼图案的图片,并将图片上传到Q群,还有自己曾编造发表过“恭喜群内11个朋友完成蓝鲸任务”等言论。其供称编造这些言论的目的是为了引起大家的兴趣并留在群里。目前,该案嫌疑人徐某某因触犯刑法第一百二十条之三宣扬极端主义罪被刑事拘留。

调查

以“加真群”为名骗裸照 然后威胁索要钱财

一方面,有关部门对“蓝鲸”游戏的查删正在进行,而另一方面,在卧底“蓝鲸”相关游戏群组中,北青报记者发现,一种以游戏为名的新诈骗模式“浮出水面”。

5月16日晚,女网友叶晴(化名)向记者提供了数张聊天截图。截图中,一名昵称为“楚轩”的用户自称是真正“蓝鲸”游戏群的管理员。他告诉叶晴,“现在群被打击得很严重”,并表示“你要是想玩,我可以带你”。随后,叶晴询问其是否有其他下家,该用户并未直接回应,而是向叶晴索要裸照和身份证,并要求拍摄多张有“指定动作”的(裸露)照片。

随后,记者添加“楚轩”询问进群一事。交谈中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