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游戏是什么 蓝鲸游戏有什么危险 蓝鲸游戏骗局

来源:时间:2017-05-18 10:08:25

,“楚轩”承认他并没有在真正的“蓝鲸”游戏群中,并坦承“要照片的都是骗子”。他还透露,提出想玩“蓝鲸”游戏的人以女性居多,此前他已经以“带人加群”为由,向多名表示好奇的女性用户索要过裸照。

资料图

在调查中北青报记者还发现,这些自称能“带人入群”的“管理员”,在面对陌生用户的添加请求时会第一时间询问对方是男性还是女性。对于女性用户,对方随即索要家庭地址、姓名和全身裸照,一旦提供指定信息及照片,对方则以“群已经被封了,现在正在重新创”,或是“先做任务,做到第25个邀你进微信群”为由拒绝。而对想玩游戏的男性用户,“管理员”大多直接拒绝或不作回应。

此外,有女性用户告诉北青报记者,一旦裸照落入这些谎称“带人入群”的骗子手中,他们就会要求女性用户提供更多裸照,甚至索要钱款,一旦拒绝,他们就威胁要把裸照发布到网上。一名女性用户提供的截图显示,被骗裸照后,骗子曾向其索要500元钱,称给了钱裸照就不会泄露出去,否则要在“蓝鲸”游戏相关群组中发布当事人裸照。

观点

骗取并散布贩卖女性裸照 或涉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罪

对于广东湛江徐某某因组织“蓝鲸死亡游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