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游戏是什么 蓝鲸游戏有什么危险 蓝鲸游戏骗局

来源:时间:2017-05-18 10:08:25

游戏群对进群用户要求严格,如果女性想加入游戏群,必须给管理员发送手持身份证拍摄的裸照,并称如果中途退出游戏,裸照会被发到网上。而对于加入游戏的男性,管理员只向他们索要身份证照片和家庭地址,同时称一旦男生退出游戏,将会“根据地址追到家里”。

5月16日,记者发现,为躲避查删,一些自称进行“蓝鲸”游戏的QQ群开始使用“4.20”、“LJ”等关键词命名群组。随机添加部分群组后,北青报记者发现群内并非都是游戏参与者,多数人为对“蓝鲸”游戏好奇的用户。在群聊界面中,有人不定时发布“蓝鲸游戏全部任务与玩法”的文档,并解释说“是给想玩的人看的”。北青报记者打开文档,发现里面罗列了50条类似于国外“蓝鲸”死亡游戏的任务清单,最后一项为“跳楼,拿走你的生命”。除了发布类似任务清单和自残照片、视频,一些“蓝鲸”游戏相关群往往在深夜鼓动用户参与游戏。

5月16日晚11时许,在记者卧底的“LJ重组第二波”群组中,有两名管理员在群聊中让大家“加好友”,还称“要玩的私聊发照片即可开始游戏”,与此同时管理员对群内成员设置了“全员禁言中”。

群管理者表示要裸照加入群是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