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游戏是什么 蓝鲸游戏有什么危险 蓝鲸游戏骗局

来源:时间:2017-05-18 10:08:25

戏群”触犯宣扬极端主义罪被刑拘一事,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权益合伙人、公益法律业务部主任张耀军分析,徐某某的行为如果构成宣扬极端主义罪,依法可能被判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对于目前多个蓝鲸游戏相关群中有人发布“自杀任务清单”一事,张耀军律师指出,如果群组的组织者教唆他人进行自杀和自残,则可能涉嫌故意杀人罪和故意伤害罪。

此外,针对目前一些人借“带人进群”为名专门骗取女性用户裸照的情况,张耀军律师表示,如果以入群为借口骗裸照,并且存在以牟利为目的的散布或贩卖行为,则可能涉嫌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罪,涉事人员可能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蓝鲸游戏是什么 蓝鲸游戏的由来

《蓝鲸死亡游戏》(Blue Whale)是发源于俄罗斯的一种自杀式死亡游戏,游戏鼓励玩家在50天内完成各种残忍伤害自己的任务。很多青少年受其蛊惑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最近蓝鲸游戏这个词可谓有刷屏之势,蓝鲸游戏,是一款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