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Active谍照现身 支持Qi无线充电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3 11:41:38

此前据外媒报道,支持三防功能的三星Galaxy S8Active已经出现在用户代理字符串文件中,其型号为SM-G892A。而不久前,制定Qi标准的无线电力联盟再次曝光了这款新机的一些信息,其中包括正面设计以及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三星S8 Active谍照现身

三星S8Active谍照现身

从谍照来看,三星S8Active正面去掉了以前的三个实体按键,这样一来其外观相对美观不少。不过,目前三星S8 Active的配置还无法确定,只知道其代号为巡洋舰,支持IP68防水防尘和MIL-STD-810G军工标准防护。

不过以三星S8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5.8寸18.5:9全面屏、拥有4GB+64GB存储组合的规格来预测,三星S8 Active的配置应该不会相差太大。而通常情况下,美国运营商AT&T将在6月份推出Galaxy S Active智能手机,这意味着三星S8 Active可能在下个月上市。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