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部只是激活量 三星S8实际销量超1000万部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18 11:09:23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间消息,据韩国《朝鲜日报》(TheChosunIlbo)报道,三星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S8和S8Plus的实际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部。

今日早些时候,媒体普遍报道称,GalaxyS8系列手机在上市三周后的销量已经达到500万部。但三星内部人士向《朝鲜日报》证实,500万部只是已经激活的设备数量。加上供应给零售商和运营商的销量,GalaxyS8系列手机的实际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部。

业内人士称,基于该销售速度,GalaxyS8系列手机的销量将打破GalaxyS7系列去年创下的5000万部的销售记录。

GalaxyS8系列手机4月21日在韩国、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推出,一周后又拓展到英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市场。本月底前,GalaxyS8总计将在全球120个国家上市。下周,GalaxyS8系列手机将在中国市场开售。

GalaxyS8系列手机在韩国的预订量就达到了100万部,而首日发售的销量又达到了26万部。一位三星员工称,GalaxyS8销量之所以如此之高,主要是因为它们几乎同时在50个国家开售。相比之下,前几代GalaxyS产品都是逐步在各国上市。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