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Steel HR智能手表发布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5 14:40:53

近日,诺基亚Withings发布了一款特殊版本的Steel HR智能手表,并称其是为母亲节准备的一份特别礼物。从外观来说,与普通版Steel HR智能手表相比,皮革版本Steel HR智能手表拥有精美的包装盒,盒内将装有手表、皮革表带、充电器以及硅胶表带,在运动、游泳或潮湿的天气下可以换上硅胶表带来替换皮革表带。

皮革版Steel HR手表发布 售229.95欧元

皮革版Steel HR手表

皮革版Steel HR手表

就配置而言,Steel HR智能手表内置心率监测传感器,可以与对应的Health Mate应用程序实时同步。另外,Steel HR智能手表支持短信、呼叫和事件的通知,并能在屏幕上显示这些信息。该设备还可提供长达25天的续航,20多天的动力储备,可与Android和iOS设备兼容。

皮革版Steel HR手表

皮革版Steel HR手表

据悉,皮革版Steel HR智能手表售价为229.95欧元(约合人民币1697元),现已在Withings官网上架,发货时间为3-4个工作日。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