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5持续热卖 千元智能机能力出众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0 17:04:42

国内的手机市场,魅蓝品牌在千元级领域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有目共睹,许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对青年良品很青睐。那么目前最值得入手的魅蓝手机是哪台呢?相信很多人脑海里会浮现出魅蓝Note5这个答案。

魅蓝Note5

魅蓝Note5

硬件上,魅蓝Note5搭载联发科八核芯片,配备3GB/4GB运存,提供16GB/32GB/64GB不同存储版本可选,日常使用和大型网游都能胜任。此外,魅蓝Note5还支持18W快充,配合4000mAh大电池,在续航时间方面完全无须担心。

魅蓝Note5

魅蓝Note5

软件方面,魅蓝Note5已经可以升级到最新的Flyme 6系统,其拥有One Mind智能引擎,它会通过观察并记录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然后整理分析出常用与不常用的操作,从而让用户日常操作更智能和便捷。目前,魅蓝Note5在魅族官网有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