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再次抛弃大批WP用户 只有部分手机能更新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7 11:55:20

微软4月14日证实了一个消息:只有一部分Windows Phone手机能在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Creators Update)4月25日开始推出时收到这项更新。

Windows Insider负责人多娜·萨卡(Dona Sarkar)在官方博客中说:“没有出现在该表单上的设备不会正式获得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SpaceX定于8月举办第二届超级高铁车车舱设计竞赛

SpaceX宣布,第二届超级高铁车舱设计大赛将于8月25日至27日在加州霍桑(Hawthorne)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团队有机会再次参加竞赛。

去年,第一次竞赛在德州农工大学一个户外场所举行,学生们展示了车舱设计规范和概念,随后评委挑选了二十几个优秀的团队制造“胶囊”,再次参加竞赛。不过SpaceX表示,第二轮比赛向新团队开放,不过比赛的重点似乎是让现有团队优化原型作品。让车舱速度达到最高速度的团队才能获胜。

Snapchat CEO因看不起印度遭抵制

Snapchat CEO伊万·斯皮格尔在讨论Snapchat的发展时说,Snapchat是专门为有钱人打造的,他不希望将这款App推广到类似印度、西班牙这样的穷国。该言论被爆出后立刻遭到印度民众的抵制。大批用户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上给该应用打出一星评价。

同时,印度本土电商Snapdeal也“躺枪”,该公司紧急做出回应,指出Snapdeal和Snapchat并不是一家公司。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