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Light Phone手机 只能打电话你会买吗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5 14:58:36

智能手机的普及,让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移动互联网生活的便利。但政治书上告诉我们“网络是把双刃剑”,有很多自制力不强的人整天就泡在手机上上网,反而忽略了身边的人和生活。为此,用心良苦的美国人推出了一款名为Light Phone的手机。

1

1

1

Light Phone(图源网)

Light Phone

我想大家从名字上便已经理解了这款手机的含义,没错,Light Phone就是一款轻量化的手机。除了外形轻薄外,功能上也是从简出发,它只能打电话、接电话、看时间,不能发短信、上网和拍照,甚至音乐功能都没有。

当然,这台手机推出的出发点是好的,但真的有人愿意放下目前大好的“智能生活”吗?我看未必。况且,网友还发现这台Light Phone怎么跟某宝上卖得很火的“卡片手机”那么像呢?我随机从某宝上找到一款卡片式手机,发现还真有异曲同工之妙,多的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体会…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