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于下月推出U系列旗舰 HTC新手机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8 15:13:26

HTC将于下月推出支持边框触控的U系列旗舰,日前网上已曝光了该设备的谍照,现在外媒又泄露了该机的更多信息。据称该机将支持IP57防水防尘功能,这意味着它能浸入1米以下的水中持续30mins后仍能正常工作。

HTC U谍照

HTC U谍照

消息还显示,该机将拥有单卡版和双卡版两个版本,毫无疑问,这可以更好的适应不同市场的需求。遗憾的是,据称HTC U还将抛弃3.5毫米耳机插孔,这跟之前的HTC Bolt和U Utra的做法相似。

配置方面,其将采用5.5英寸1440×256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前置16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HTC Sense 9 UI,拥有64GB和128GB两种容量选择。传闻该机将于本月发布,下月上市开卖。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