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官翻版终于要来了? 据说叫“粉丝版”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2 15:18:14

三星Galaxy Note 7

三星Galaxy Note7

新浪手机讯 5月22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媒体报道称,三星计划在韩国重新上线Note7手机,并且会改名叫“Galaxy Note FE(粉丝版)”。

这个FE代表的是“Fandom Edition”,字面意思是粉丝版,据说是为了减少翻新手机形象。其实这款手机早就有传闻曝光:外观等部分不变,只是电池减小到3200毫安时的电池。

Galaxy Note FE主要是为了那些Galaxy系列的忠实用户,有可能在6月底韩国登录,估计有30万部左右。

在Note7宣布全部召回后,环保组织一直在敦促三星致力于回收数以百万计的Note7手机,而不是扔进垃圾掩埋场。将它进行翻新重新上线,似乎是个比较平衡的计划。

Note7燃损事件给三星带来了巨大冲击,除了一代产品被毁,还有对品牌的影响。为此,三星在韩国召开了一次说明会,讲述了两种供应商提供的电池均出现问题导致Note7自燃的原因。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