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本周五上市 裸眼3D/复合材料机身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6 11:09:38

继之前的多次曝光之后,ivvi联手超多维于4月18日在深圳发布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ivviK5,该机创新性的采用了裸眼3D屏幕+EYE-TRACKING眼球追踪+超多维VR运动视觉芯片三大硬件创新以保证优秀的裸眼3D用户体验,该机目前正在ivvi官网以及进行第二轮预约中,将于4月27日上午10点再次开卖。

裸眼3D/复合材料机身 ivvi K5本周再开卖

但从外观上来看,ivvi K5似乎和之前发布的荣耀8材质相似,但其实ivvi K5背部采用的是一种特殊的复合材料,让机身在光线照射下产生独特的折射和反射,从而呈现出独特的光学效果,此外这样的特殊复合材料还具备比玻璃更耐磨更耐摔的特性。

裸眼3D/复合材料机身 ivvi K5本周再开卖

配置方面,ivvi K5采用MTK6750T八核处理器,4GG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配备5.5英寸FHD显示屏。内容方面更是预置了近千部正版3D电影以及数百款3D游戏,用户购机即享海量3D资源。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