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手机亮相 超跑设计售价突破天际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18 11:03:56

机行业近几年迅猛发展,家里的老人们都学会了抢红包、自拍发朋友圈。手机的价格也是不断下降,高配低价的手机广受大众的欢迎,不过也有反其道而行之的人。近日兰博基尼这个超跑公司就推出了一款手机,从奢华的外观来看,就是为了土豪们设计的!

兰博基尼手机亮相 超跑设计售价突破天际

这款手机名为ALPHA ONE,设计很是方正。机身材质使用了液态金属,与超跑使用的材质相同。除此之外还有皮革、金属等不同材质混搭,尽显土豪奢华风范!

兰博基尼手机亮相 超跑设计售价突破天际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5.5英寸2K屏幕,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250mAh,而且支持双卡双待。从配置来看,骁龙820是很够用了,兰博基尼能够在配置上这么下功夫也是不容易。

兰博基尼手机亮相 超跑设计售价突破天际

至于这款壕出天际的手机售价几何呢?国外售价为119000卢布,约合2100多美元、14500元人民币,真的是土豪的玩具了!不过比起很多镶金镶钻的手机来说,这款手机看起来还是没有那么张扬的。土豪们你们不来一台吗?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