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版三星J7渲染图再曝 集齐四种配色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3 11:42:42

2017版三星J7已经曝光很久了,如今推特上的大神RolandQuandt分享出了该机的各个配色版合照,从中可以看到2017版三星J7拥有粉、金、黑、蓝四种配色。

2017版三星J7渲染图再曝

2017版三星J7渲染图再曝

另外,在外观上2017版三星J7依旧采用单镜头设计,前置实体Home键。配置方面,据称2017版三星J7将采用5.5英寸FHD显示屏,搭配3GB+16GB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7.0系统。此外,该机前后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相比于上一代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有了很大提升。至于上市时间,2017版三星J7将在6月份开卖。

不过,按照此前的传闻,由于会在不同国家地区问世,所以2017版三星J7在不同市场的命名可能也会有所不同。而目前,该机的售价也尚未公布,对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再等等。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