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旗舰一加5开路 一加3T将很快下架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6 11:54:00

一加官方证实了一加5的存在,尽管目前尚未宣布该机的发布时间,但是官方已经确认该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且前置指纹识别,保留3.5mm耳机接口,而且拍照功能会很出色,因为它们将和专业影像器材评测机构DoX合作优化一加5的摄像头。

而随着新机即将到来,现在一加员工在官方论坛确认,一加3T将会很快下架。“这就是最后一次购买3T的机会,我们现在只有少量库存了,想要购买3T的得抓紧了。”

尽管一加3T即将下架,但是一加也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仍然会向老设备提供更新。“得益于我们的Beta计划,我们能一直倾听大家的反馈,以此来帮助我们改进更新的质量。我们会坚持这样的方式,一如既往的为一加3和3T提供更多的软件更新和支持。”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