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下周五开幕 MacBook系电脑集体更新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6 11:49:37

苹果此前已经公布时间,将于6月5日至9日期间举行2017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7),随着时间的临近,目前苹果新品的信息也被陆续曝光出来。例如除了新 iPad Pro 可能登场外,知名分析师也表示 MacBook 系列笔记本也将获得更新,不过手机方面则仍需要等到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

来自 IHS Markit 的分析师 Rhoda Alexander 指出,苹果将发布多款笔记本电脑,其中 12 寸的 Macbook 将升级为最新的英特尔第七代 Kaby Lake-Y 处理器(英特尔第三代14纳米芯片,官方称性能提升12%,网页性能提升19%),而 13 寸与 15 寸的 MacBook 可能分别升级为 Kaby Lake-U 与 Kaby Lake-H 处理器。另外他还表示,新款 21 寸与 27 寸的 iMac 也极可将一同更新,但目前还无法确定更新的细节部分。

除此之外,国外媒体 Forbes 也指出,热销款的 13 寸 Macbook Air 也有望更新,但重点可能放在处理器性能的提升方面,包括外观、面板等部分应该都会保持不变。

至于 iPad 部分应该没有太多悬念,此前凯基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就发布报告称,iPad Pro 在 WWDC 发布的机率超过七成,并且将于本季底量产,预计年度出货量预估介于500-600万台。

另外关于大家关心的 iPhone 部分则不会在WWDC上有所更新,目前最新的消息是苹果仍将在9月的秋季发布会上发布3款 iPhone 产品,其中定位旗舰的 iPhone 8 将使用双面玻璃机身,拥有全面屏(集成指纹)、支持无线充电、配备双镜头等超强特性,预计售价将在1000美金左右。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