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诺基亚6适配Flyme 6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6 11:42:15

就在昨天我们报道了魅族与诺基亚6月联合举办发布会的消息,传闻双方将推出魅蓝新机,外观由诺基亚操刀,而系统则由魅族负责。现在新消息传来,诺基亚6将适配Flyme 6系统。

在网友@智客晴空曝出的图片中,Flyme开源网页上出现了一张有诺基亚名单的适配列表,而机型正是诺基亚6。不知后续双方还会不会有其它方面的合作。

诺基亚6适配Flyme 6系统

诺基亚6适配Flyme 6系统

诺基亚与魅族牵手

诺基亚与魅族牵手

此外,在网友放出的“海报”中可以看到,发布会口号是“致敬经典”,看样子双方应该都会拿出自己的看家产品,不少人猜测诺基亚很有可能在诺基亚9上做文章。当然,关于是否举办发布会还存在疑问,毕竟魅族与诺基亚在大家心里还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家。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