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证实将推两款Xperia旗舰 或9月发布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5 16:02:53

5月25日消息,据外媒Xperia Blog报道,索尼近日在投资者大会上公布了其2017年的产品路线,并表示将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两款全新的旗舰机,预计会是Xperia XZPremium、XZ系列新品。

索尼证实将推两款Xperia旗舰

索尼证实将推两款Xperia旗舰

报道称,索尼计划取消Premium Standard系列,转而更加关注高端市场,并计划推出两款定位高端的旗舰机。不过,索尼在资者大会上并未透露这两款旗舰的发布时间。至于配置,此前传闻显示,索尼Xperia XZ1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和3000mAh电池。

索尼证实将推两款Xperia旗舰

索尼证实将推两款Xperia旗舰

考虑到,索尼一直有在9月召开的IFA大会上推新机的习惯,所以外界猜测,这次索尼新旗舰将在IFA 2017上问世。届时,索尼新旗舰是否真的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更好的外观设计吗,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