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发布时间确定 5月16日正式发布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0 16:51:51

近日,HTCU不断遭到曝光,比如有消息说该机将预装HTC Sense 9 UI系统,支持边缘触控。而随着各种细节的出现,HTC U的发布时间也确定了。

HTC U发布时间确定:将于5月16日问世

不久前,HTC正式宣布,HTC U将于5月16日发布。从预告视频来看,HTC U确实将拥有边缘触控方面的新功能。

具体来说,该功能将称为EdgeSensors,允许用户操控手机的边框来完成各项任务。据悉,用户可短时间或长时间挤压边框来启动相机/拍照、Google助手、截屏、开关闪光灯、录音、开关WiFi热点、开关屏幕旋转、应用等等,而且它支持三种压力敏感度。

除此外,HTC U还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5.5英寸1440×2560分辨率显示屏,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IP57防水。总体来说,HTC U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如果能有让用户更容易接受的售价那就更好了。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